长治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项目介绍| 襄垣县东湖上府主力户型为105~116㎡
来源:乐居君2023-12-01 05:06:06

项目西边紧临襄垣最大的生态公园,为小区增添了一个天然氧吧,空气清新,环境非常好,等您下班或休息了可以约三两好友骑骑单车、健健身、下下棋,茶余饭后或日落黄昏和家人散散步,感受生活的美好!小区周边交通便利,项目往东开车五分钟就是高铁站,您要是旅游或外出都是非常方便,小区往北就是开车五分钟就可以到县城中心,要是超市、购物娱乐都也非常近,项目周边开车五分钟之内就是各大学府,有迎宾幼儿园、一小学、永惠小学、新二中、华北机电,完全可以满足您孩子的一站式教育,小区周边无论从环境、交通、教育,医疗配套设施比较完善。为您打造一个出则繁华、入则宁静的美好生活。

东湖上府主推建面约105~116㎡,房源特点为舒适三居,南北通透,户型方正,次卧带飘窗 餐客厨一体直连观景阳台

如需了解此项目更多信息,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,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。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